close

今年因為變成「專業人士」,書展第一天就必須先去換證,

由於下午還是要進公司,換完證後立馬衝向三館,

用僅剩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快閃逛了利百代、月光、施德樓、還在方寸刻了個需要的工作用回墨印。

直接看收穫吧~

2013文具展快閃  

眼尖的板友應該發現了正中央那三枝花俏的玩意兒了吧!!!!!

就是prefill新款限量版阿~~~~~~~~~~~~~!

不過不過,展場沒展示,是我跟立百代大哥閒聊到新款(每次寒假暑假展覽必報到的我),

他突然彎下身拿出一包押箱寶sample! XDDDDDDDDDDDDD

我當場尖叫

他大概不賣給我也不行了吧!哈哈~~~

我選了三枝喜歡的,左至右的名字(日本官網上的名字)分別為:

Marine Ocean
Honey Sweet
Candy Pop 

上班就立刻開始用,拿在手上比照片還可人阿

prefill限量Marine Ocean  

大哥說這批限量款下個月會上市歐,敬請期待XD

其他單枝SARASA貨都很齊全,不過現在很愛用鋼筆,若非功能強大的多色筆,單枝我就會使用鋼筆了。

 

圖一以中央伍限量prefill為準,向左是prefill筆芯,以及利百代的贈品橡皮擦和自動鉛筆芯,

向右是斑馬油性marker,

再右是施德樓WOPEX環保鉛筆的新色,主打女性客群果然奏效,好喜歡~

連橡皮擦都變成小黑了可愛:)

還買了銷筆器!(中間上方圓型的) 本來興趣缺缺,被業務推銷試用後大為驚艷!!

反正我是文具控又喜歡鉛筆,這種東西一定用得到的啦~(自我安慰中......)

 

最右邊是月光進的mono極細筆形橡皮擦新款,

之前已和日貨賣家買過別色,很喜歡它半透明的粉嫩感,而且超實用。

在月光還看到只展不售的OLNO中折式自動鉛筆進化版SWIFT,

試寫之後好喜番 可惜不能買......

 

再來就是方寸印章,刻好會免運寄到家裡。

 

昨天時間太短了完全沒逛夠,還會抽個空再去好好逛一下!!

以上,午休時間快閃分享完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dan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