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又等到文具控最期待的書展了(誤)!
首先來張戰利品大合照
DSCN5352.JPG      

這次一進三館展場就看到了去年暑假錯過的斑馬超人XD
不過我還是先關注愛用的SARASA CLIP。
貨已經不齊了,詢問是否有庫存,
利百代大哥認出我(因為每次擺攤我都會去報到XD),
告訴我這次從日本進了十組,
全省久大各店都擺一組,展場留一組,
而且久大有買一送一的優惠,還叫我自己斟酌XD
為了答謝他,我還是在展場買了幾枝~
1.JPG  

 

接下來前往鐵甲武士STAEDTLER攤位
發現進了triplus fineliner進了我很喜歡的粉彩色系,買!
還買了強調環保材料製成的WOPEX鉛筆,
喜歡它防滑軟Q的溫柔觸感
2.JPG  

 

 

接著在新東攤位挖到許多OHTO的東西
3.JPG  
十幾年前就愛用的鉛筆展場價一枝10元!立刻囤積一打!!
OHTO自動鉛筆芯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@@
只有0.5的,價格是很漂亮的24元!背面有MADE IN JAPAN刻字。
OHTO低重心0.7繪圖自動筆,試寫後立刻愛上!特價150元。
還有不知名的日本品牌口紅膠10元,
正好需要,而且喜歡它復古感的配色。


念念不忘去年暑假太太(板友hanaf)分享在龍和攤位發現COLLEED復古色鉛筆,
我今天也終於買到了QQ
4.JPG  
小時候我有一盒F-1賽車的阿!超懷念~
少女漫畫風的小公主也好可愛,左上角還寫for Lady~
考慮好久到底要買哪個,最後兩組都包回家了!!
一組24色另一組14色嘛@@....(揍!)
售價分別是超便宜的150、100,我感動到快哭了~

 

最後大豐(敗)收(家)的是門口擺許多卡通圖案原子筆的攤位,
因為走進去仔細一逛,有不少鋼筆阿~~~
戰利品如下
5.JPG  
德國ONLINE的15ml可愛小彩墨,
和德國Kaweco短鋼筆。

墨水和鋼筆都是超可愛的迷你身材,
請見比例尺(右邊是一般的卡通印章)
12.JPG  

再來一張
7.JPG  

鋼筆是超輕量的金屬筆身,
筆蓋印有低調的logo
8.JPG  

最令我一見鍾情的是筆身末端有刻痕,
旋上筆蓋後就不著痕跡的化身為適合女性書寫的長度了!
男生手大的話也許會嫌它太輕薄短小
10.JPG 11.JPG  

(糊掉>"<)

來看看筆尖吧
9.JPG  
有漂亮的雕花和logo

 


大滿足,興奮到睡不著,半夜還在寫網誌....
一方面也是為了板友著想,想去的人星期天放假還可以去(逃~~!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<番外篇>

回家途中"順便"經過北車附近三家久大,
看到SARASA CLIP齊全又熱鬧上架的景象,
開心的不得了(有病@@....)
又買了一堆!
順便給大家看看買一送一的贈品長這樣,
是結帳時櫃台拿,
一律送0.4藍色。
1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dan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