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兩個星期我變心了>///<
一切起因於HOBO愈變愈重,
時常肩頸酸痛的我愈來愈無法承受這甜蜜的負荷。
此時剛好MIDORI新出了一系列搭配筆記本和TN的貼紙及週邊,
因此我上官網看了好多使用者的分享 ,
半客製化的自由使用方式讓人好心動阿~~

板上大多TN使用者的分享都是原尺寸的,
但我原意是希望手帳輕量化,
更小巧、一手掌握、方便攜帶,
因此先訂了PA size內頁來試試看,
發現它和HOBO每一頁可以寫字的範圍是差不多的,
PA size內頁使用的DP輕量紙和MD紙,用鋼筆書寫也完全沒有問題!
因此按下購物鍵後,TN PA size以及週邊就來到我家。

Traveler's Notebook PA size  
搭配5週年的串珠組裝飾,讓整體感覺活潑明亮一點!
另外多加一條書籤繩方便使用。

串珠組很有趣,手工的珠子每顆形狀顏色都不同,
本來有一顆圓形藍綠色的我很喜歡,
用了兩天愈看愈像翠果子....囧
就改成現在這樣。喜歡不對稱又有點隨性的感覺。

 

zipper當筆袋  
翻開來首先搭配zipper當作筆袋,
這樣出門在外使用很方便,
不用拿東拿西的很多包。
筆阿剪刀阿橡皮擦筆削等可能用到的文具都在裡面,
一些有意無意間買來不知何時用迷你文具都登場了。

zipper內容物  
左起:
Raymay PENCUT mini
一直很喜歡的J. Herbin卡式墨水鋼珠筆(前面有發文介紹過)
文具展購入的kaweco迷你鋼筆
SEED SLENDY輕薄筆型橡皮擦(抱歉看不到本人,嫌它外表太乏味,我的愛藍底金箔直接貼滿!)
MIDORI黃銅鉛筆(這次特別購入的,因為想要手感好又小巧可以一起帶出門的鉛筆阿~)
上方是Raymay進的德國KUM鎂製筆削(既然帶了鉛筆,一定需要筆削,小巧品質又好的不知要去哪找?!無意間卻買到了,還是超輕量鎂製的!一側貼上紙膠帶裝飾。)

以上是目前的配置,想換換口味的話,PG slim和PRERA也都可以塞得進去。
MIDORI CL系列的文具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牛皮紙口袋  
再來是TN新出的牛皮紙口袋搭配套繩貼
當作迷你資料夾使用

牛皮紙口袋內容物  
裡面目前只有備用的紙膠帶,如果拿了什麼小DM明信片等也可以收納於此。
我還多研發了一項功能,就是筆插座的落腳處!
原本沒買筆插的,但想隨身攜帶一枝LAMY因此購入。
封底封面都試過,怎麼用都怪怪的@@" 
最後發現了這個用法,但牛皮紙口袋不夠厚,還加了卡紙才剛好,很滿意!

 

牛皮紙口袋背面 方格內頁正面  
牛皮紙口袋的背面,可看到筆插和套繩貼的繩子,
順便把京都清水寺的頭痛御守一起帶上(搞得有點誇張>///<)
右邊就是方格紙內頁的封面,整本綠色的皮真是太恐怖了@@!!
當時還是mt展的尾聲,整個mt魂燃燒,
一回過神已經貼成這樣了XDDD (自己玩得很開心)

 

方格內頁背面 zipper另一面  
背面貼的是mt大驚喜包抽到的「輪」,手繪風顏色很漂亮~
右邊是zipper的另一面,大口袋放的是MIDIRI超輕超薄卡片便條紙,
背面分成兩格大約名片大小,目前還沒放東西,
估計可以放便利貼或卡片型計算機之類的功能性文具。


方格內頁我拿來當日用手帳
仿效日本使用者的方法
用印章蓋好六月的月計畫
蓋日期  
成品的手作風我覺得和TN很搭(心~)


每天會用LAMY JOY 1.5mm藝術筆尖寫上日期
內文要寫多長也很自由
自由的內頁使用1 自由的內頁使用2  

自由的內頁使用3  
連去酒吧都在畫
顏色是回家才上的。

 

另一本是不一定會帶的橫條內頁本,
現在換工作在準備就職考試 ,
內頁用鉛筆寫一些要背的東西,
到哪都可隨手翻隨時記,
背起來後可以再擦掉寫別的。
封面是藍色,就簡單貼上太空和大阪蠟筆裝飾,
要帶這本的話直接翻開中間頁、穿過橡繩,
拆裝很方便。
再加一本 正面 再加一本 背面  


一本高  
帶一本的厚度

兩本高  
帶兩本的厚度

因為是輕量紙,重量不會差很多。
夢寐以求的輕量化,加上文具還比現在的HOBO輕了一半以上!


使用了一個多禮拜,
我想Traveler's Notebook的迷人之處就在於
它是會隨著使用者而改變的。
不管是皮革顏色的變化、紋絡,
或是內部的配置、內頁的使用方式,
每一個選擇都表現了你,
獨一無二的、無可取代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dan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